新闻快讯

学校举行2024年上半年退役大学生欢迎会暨退役大学生协会换届大会

“春到百花艳,上应万象新”。43日下午,学校举行“2024年上半年退役大学生欢迎会暨退役大学生协会换届大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袁翔,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秦凤、李婉、陈翔及各学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袁翔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向圆满结束军旅生涯,载誉归来的所有战士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的退役大学生协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退役大学生们“不忘军人本色,牢记大学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国防教育、大学生新兵征集、安全教育、退役大学生服务等工作中勇担时代使命,为学校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领导为光荣退役的大学生佩戴绶带,并为退役大学生协会工作突出的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新一届退役大学生协会工作骨干颁发了聘书。

来自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新退役大学生代表顾云骋分享了自己的从军历程,他表示将继续保持“有红旗就扛、有排头就站、有第一就争”的劲头,努力成为新时代最优秀的大学生。

退役大学生协会优秀骨干代表,已经历了“脱下了昔日戎装,回到了熟悉校园”转变过程的理学院张蕙芝,分享了如何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快速适应校园生活,感召周边同学“崇军尚武、爱军报国”的先进做法。

2024年上半年我校共有24位退役大学生返校继续大学学业。在部队期间,他们响应祖国召唤,不负青春,勇担强军重任,累计获得了11个嘉奖,9位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1位荣获集体三等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