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走访学生社区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为广泛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提高学校资助育人水平,落实精准资助,11月24日,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带队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并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学习生活礼包。学工部副部长秦凤、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等陪同慰问。

  袁翔一行来到24号楼,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学生校内学习生活情况、家庭情况等,了解学生校内生活的点点滴滴,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当下面临的困难,努力完成学业。袁翔关照学生资助部门和学院要关心关爱好学生,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受访学生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克服困难,刻苦学习,追求卓越,在大学这个广阔的平台上充实自我,用所学才能回馈社会、报答父母,不辜负国家和社会的关心与栽培。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是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助于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的真实情况,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认定和学生资助精准施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做到实事求是,精准资助。同时,走访工作也让受访学生感受国家和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