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文创类新生行业认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57

1126,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2021级文创类新生和2021级特教新生来到位于漕河泾园区的莉莉丝游戏公司进行行业认知教育活动



莉莉丝于2013年创立于上海,是集游戏研发与全球发行于一体的游戏公司。2014年推出首款游戏《小冰冰传奇》,即成为卡牌手游标杆,登顶全球手游榜单。2021年,莉莉丝稳居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排行榜TOP5,并在“2021年全球52强发行商”榜单中斩获第12名的好成绩。莉莉丝公共事业部经理带同学们参观了莉莉丝总部,介绍了莉莉丝的发展历史,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以及企业所遵从的价值观。我校和莉莉丝公司双方认知教育实习、暑期实践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对于学生深化专业知识、增强目标岗位的感性认识很有帮助,对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生与社会环境快速接轨搭建了桥梁和纽带。




文/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