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工系统加强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66

11月23日,学校召开学工系统加强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袁翔主持。



王瑛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承担起学校安全的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管理底线;要充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织就完整的信息收集网络,抓早、抓小、抓细、抓牢,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袁翔通报了近期学工系统在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要多种维度精准实施“一生一策”动态管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开展学生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全面排摸风险点,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丰富学生业余文体活动,让学生动起来、忙起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安全保卫处处长宋明枫、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主任杨军分别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情况作了情况通报。校疫情防控专班联络员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加强针接种情况。化工学院、香化学部、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和生态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学生意外事件处置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校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