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在2021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2021-11-20 浏览次数: 136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111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同时,上海市同步召开了 2021 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应邀赴上海分会场参会。



2021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上,王瑛作为上海高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全员全程全方位做好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经验和做法。



王瑛在发言中指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突破。截止8月底,学校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率达98.08%,位列同类高校第一名。扎实的数据背后是市教委的有力指导、是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上应人的辛勤付出。总结过去,我们做到了一是凝聚最大共识,全员就业育人,二是健全指导体系,全程就业育人,三是拓宽工作平台,全方位就业育人。展望未来,学校将力争在过往的基础上精益求精,从早从严、从实从细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生涯引导更早,二是就业帮扶更准,三是就业节奏更快,四是就业实效更亮。

上海各高校设置了视频会议分会场。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袁翔、各学院学工书记及全体就业辅导员在第六学科楼B210集体参加视频会议。




文/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