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号宿舍楼委会就10月9日晚熄灯后起哄事件召开总结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2-10-11 浏览次数: 700

 

 

    1010晚,24号宿舍楼临时党支部和楼委会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会议,总结讨论109晚熄灯后的起哄事件,会议由楼宇临时党支部书记高彬老师主持。

    10911点熄灯后,24号楼部分男生起哄喧闹,有一两位男生向楼下扔纸屑杂物,有一名学生点燃纸张向下扔,这些不文明的违纪行为既造成了安全隐患,又对24号楼的形象产生负面影响。

与会师生一起分析了此次事件并研究讨论今后的应对防范措施。高彬老师认为,起哄事件发生突然,但我们楼宇学生组织有责任有义务去采取适当的措施,制止起哄行为,并且今后要注意防范此类事件的发生。楼委会的同学们根据宿管阿姨提供的信息,了解参与起哄学生的心态,进行事件分析,同学们认为,在黑暗环境下,人的身份是隐匿的,受群体影响,单一个体会做出平常做不出来的事情。24号楼楼委会将就此制定宣传和应急处理预案。

   随后,楼委会与宿管阿姨走访了事件发生的楼层,与楼层学生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