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学生公寓楼楼委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2-04-19 浏览次数: 790

 

    413下午6号学生公寓楼楼委会成立大会在一楼党团活动室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六号楼楼长陶韵芳、化工学院辅导员赵伟老师、党团活动室指导教师卫聚金老师及楼委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卫聚金老师主持。

    首先,卫聚金老师介绍了6号楼楼委会成立的基本情况以及第一阶段楼宇文化装饰情况,并对第二阶段装饰提出了自己的设想,以及对楼委会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简要部署。会上还表彰了两位“学习标兵”,并举行了隆重的楼委会聘书颁发仪式。

    最后,大家在一起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对以后工作的看法及接下来的活动设想,楼长陶韵芳还对楼委会的工作提了一些宝贵意见,气氛融洽、讨论热烈,相互也有了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彼此感情。楼委会全体成员都表示一定以“安全、温馨、和谐、文明”为准则,以创造一个温馨的住宿环境为目标,以建设一个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己任,把6号学生公寓楼党团建设推向新高度。(六号学生公寓楼楼委会  卫聚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