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贤才,集思广益
发布时间: 2012-04-16 浏览次数: 116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1,2号楼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在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 1-2号楼委会扩大会议于412日晚在1-2号党团活动室召开。会议的召开又一次昭示了一场头脑风暴的延续,灵感与真知灼见又再次迸发出火花。

    本次例会邀请了1-2号楼党团活动室指导老师、楼委会成员以及1-2号楼各楼层的学生代表。会上,指导老师首先发表了自己担任党团活动室指导老师的感悟,并向在座同学发起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社区文化建设,为营造和谐、进步、包容的社区文化而努力。指导老师提出,楼委会作为学生自组织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其根本目的是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服务于楼宇、寝室间的和谐氛围,打造属于自己的文化家园,促进楼内学生的共同进步,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接下来,楼委会各部长对于一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后期工作规划予以汇报。在楼名、楼训的想法研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示了自己迥异创新的想法,这些都被一一记录在案。亮点在于楼宇的学生、发表了对楼委会的独特见解,甚至提出批评意见, 希望楼委会的工作能更加贴近学生的日常公寓生活,解决楼内学生中出现的一些公德、文明问题等。这些意见都得到了楼委会的高度重视,并计划在之后的硬性层面装饰完善之后再加以着重整治。更有不少楼层同学自主投来对楼名的设想,相信在现实与网络双管齐下的宣传中,楼名楼训等定能完美演绎。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一期工作的结束意味着一个新挑战的开始。目标不怕远大,理想不惧飘渺。相信只要有1-2号楼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和积极探索,一定能开拓社区文化建设的新局面。(1—2号楼委会 卞宇成)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