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研究生分享搭车穷游五省经历
发布时间: 2012-04-18 浏览次数: 761

 

    41111号楼党团活动室热闹非凡,来自上师大的研究生李勇同学来到这里和11号楼以及其他兄弟楼宇的同学讲述他和同伴的“搭顺风车回广西”之旅。学生处的张化老师也来到其中和大家一起分享李勇和同伴的难忘经历。

    李勇为大家介绍了这次旅行的前期准备以及旅途中的衣、食、住、行,讲述了他这次旅行最大的收获就是交往的魅力、互助的作用、坚持的力量和信任的温暖,并给了大家许多关于这种“穷游”旅行的建议。最后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沿途拍的视频。

    听完了李勇的分享,张老师和在座的同学们也纷纷讲述了自己以及身边朋友的这种旅行经验,场面热火朝天。(11号临时党支部  饶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