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号学生公寓楼楼委会成立大会暨干部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2-03-15 浏览次数: 307

 

   

    3131-2号楼楼委会成立大会暨干部聘任仪式1-2号楼党团活动室隆重举行。轨交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乐全、校学工部张化老师、党团活动室指导教师陈方敏和1-2号楼学生所在学院的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出席大会,楼委会干部、各楼层代表共计39人参加了大会。聘任仪式由楼委会主席买德华主持。

    聘任仪式上,首先由1-2号楼党团活动室指导老师陈方敏宣布楼委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1-2楼楼委会已正式从当初的13人的筹委会转变成20人的楼委会,标志着1-2号楼社区管理的完善和成熟;标志着学生党建工作有了新的平台,标志着各位同学参与、监督社区工作有了创新的途径;标志着我们社区管理进入了正规化,规范化的新阶段。老师们为1-2号楼首批楼委会18名成员颁发了聘书。

    楼委会干部代表郭龙飙向大家简单介绍了1-2楼楼委会的组织架构,阐述了我们对于未来的规划和期待,包括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及其建议、征集楼名、设计楼徽以及社区文化衫,近期正在对1-2号楼楼宇走道进行第一期的装饰,今后将围绕社区的新颖特色文化建设开展各项活动。王乐全老师首先对我们楼委会的成立表示赞许,并提出了一切以人为本,自主的完成楼委会的各项事物,提出党团活动室是基层党建的又一个阵地,也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最后校学工部张化老师用四个词概括了他对1-2号楼楼委会的期待,感动、资源、信心、祝愿,充分表达楼委会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给楼委会成员们以巨大的信心和鼓励。

    聘任仪式结束后,楼委会成员纷纷展开讨论,并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寝室文化,我们将和同学们一起共建属于自己的特色社区。

 

1-2号楼楼委会

2012314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