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秀出你的美丽——11号公寓楼社区化妆沙龙会
发布时间: 2012-03-09 浏览次数: 265

   

   

    37晚上18:3011号楼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 “这个春天,秀出你的美丽” 的首次沙龙系列活动。来自11号公寓楼的20多名女生来到党团活动室,学习护肤小技巧,讨论护肤心得和服饰搭配体验。现场讨论热烈积极。

本次活动特邀几名来自校外的资深护肤顾问,给11号公寓楼这些渴望美丽的女生带来了专业的护肤技巧,还带来了许多护肤品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受到了11号公寓楼女生的极大兴趣和喜爱。

    这次活动是沙龙系列活动的第一讲,以后每个月都将为11号公寓楼的女生带来一次喜闻乐见的活动专题,为女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空间和交流平台。(11号楼党团活动室指导老师 饶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