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专题培训通知(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理论与实践专题)
发布时间: 2011-11-21 浏览次数: 702

 

各二级学院:
    根据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关于开展2011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2011年度“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理论与实践”专题(培训内容见附件一)由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华东政法大学)承办。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1年12月5日(周一)至12月9日(周五)。
二、培训地点: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龙源路555号)。
三、培训对象:我校共推荐专兼职辅导员3人参加
四、培训费用:培训费用采取培训基地补贴与适当收费相结合的方法。参加培训学员每人缴纳200元(含培训教材、资料、餐饮、住宿等费用),学员报到时以校为单位统一缴纳,由培训基地出具报销收据;其他费用由培训基地补贴。
五、食宿安排:本次培训实行住宿制,餐饮住宿由培训基地统一提供;有住宿需求的学员需在报名表上提出申请,基地统一安排。
六、报到安排:请参加培训的辅导员于12月5日上午9:00至9:30到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明镜楼尚法厅报到,并缴纳培训费用。
培训要求:请将培训的学习资料、课程安排表、电子课件等保存好,培训结束后统一交到学生处一份,以便我校其他辅导员交流学习;培训期间请主动获取授课教师的联系方式,以便我校今后交流学习使用。
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将参加专题培训的辅导员名单于2011年11月25日(周五)之前由学院统一上报发送到杨雪OA(辅导员个人直接报名,须经各学院直接领导统一协调同意后报名),如果报名人数过多,将根据各学院参加培训的总体情况以及工作需要作统一调整,确定人员后会再发通知确认。
(联系人: 杨 雪;联系电话:60873259)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1年11月21日
 
注:其他注意事项
(一)为了增进培训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华政将在报到当天组织破冰游戏,请通知培训学员着休闲装,勿穿高跟鞋、勿着裙装。
(二)华政将在华政易班建立本次辅导员专题培训主页(“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高校辅导员培训华政基地”—“2011.12.专题培训”),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本校参加培训的辅导员申请加入。
(三)本次培训的交通路线、日程安排等相关信息请通知辅导员至华政易班专题培训主页查询。
(四)本次培训住宿安排在华政招待所,可以免费上网,学员可自带电脑,以便及时上传和下载学习资料及小结等。
特此通知。
 
  
附件一:                
培训内容
 
1.团队训练:破冰游戏
2.专题讲授:高校思想文化工作的思考
3.专题讲授: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形势与任务
4.专题讲授: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科学化理论与实践
5.专题讲授: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创新与实践
6.专题讲授:大学生党支部工作实务
7.主题交流:今天怎样做学生党支部书记
8.展示演练:学生党支部论坛
 

 

附件二:
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华东政法大学)专题培训报名表
 
学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盖章)
 
 

 

     
 名
性别
 机
E-mail
是否住宿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