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专题培训通知(辅导员人文素质提升专题)
发布时间: 2011-11-21 浏览次数: 485

 

各二级学院:
    根据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关于开展2011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德〔2011〕9号)精神, 辅导员人文素质提升专题由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上海师范大学)承办,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1年12月5日(周一)至12月9日(周五)
二、培训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培训对象:我校共推荐专兼职辅导员2名参加
四、培训费用:培训费用采取“培训基地”补贴与适当收费相结合的方法,参加培训学员每人缴纳200元(含资料、餐饮等费用),学员报到时以校为单位统一缴纳,由“培训基地”出具报销发票;其他费用由“培训基地”补贴。
五、食宿安排:采取郊区办学,培训实行住宿制,餐饮住宿由“培训基地”统一提供。
六、报到安排:请参加培训的辅导员于12月5日(周一)上午8:30到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桂林路100号)西部香樟苑401会议室报到,并缴纳培训费用。
七、培训要求:请将培训的学习资料、课程安排表、电子课件等保存好,培训结束后统一交到学生处一份,以便我校其他辅导员交流学习;培训期间请主动获取授课教师的联系方式,以便我校今后交流学习使用。
    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将参加专题培训的辅导员名单于2011年11月25日(周五)之前由学院统一上报发送到杨雪OA(辅导员个人直接报名,须经各学院直接领导统一协调同意后报名),如果报名人数过多,将根据各学院参加培训的总体情况以及工作需要作统一调整,确定人员后会再发通知确认。
(联系人: 杨 雪;联系电话:60873259)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1年11月21
 
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上海师范大学)
专题培训报名表
学校、院系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手机号码
E-mail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