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立项课题中期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1-11-21 浏览次数: 527

    1116上午在学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我校学工部召开专门为辅导员、班导师设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中期评审会。评审会采用立项课题负责人答辩汇报、专家点评提出修改意见的方式进行。本次立项课题一共15项,其中涉及大学生新生教育、网络教育、党团建设、突发事件应对等高校学生工作的各个方面。各项目负责人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展情况、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课题中出现的难点和问题,专家提出了宝贵中肯的修改意见,为课题的进一步深入调研拓宽和研究思路,提供了新的视野和角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开展有利于我校辅导员、班导师队伍的专业化发展,提升学生工作的理论水平,促进学生工作实践的深化开展。(学生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