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专题培训通知(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基本方法)
发布时间: 2011-11-02 浏览次数: 116

各二级学院:

    根据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关于开展2011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德〔2011〕)12号)精神,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基本方法专题由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复旦大学)承办,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1年11月14日(周一)至18日(周五)。
二、培训地点:复旦大学
三、培训对象:学校总共推荐辅导员2人参加
四、培训费用:培训费用采取“培训基地”补贴与适当收费相结合的方法,参加培训学员每人缴纳200元(含培训教材、资料、餐饮等费用),学员报到时以校为单位统一缴纳,由“培训基地”出具报销发票;其他费用由“培训基地”补贴。
五、食宿安排:餐饮服务由“培训基地”统一提供(学员需缴纳饭卡押金50元,培训结束后退还);有特殊住宿需求的学员请特别提出申请,由“培训基地”予以安排。
六、报到安排:请参加培训的辅导员于11月14日8:00-8:30到复旦大学逸夫楼报告厅报到,并缴纳培训费用。
    请按通知要求,将参加专题培训的辅导员名单于11月6日(周日)前由学院统一上报,发送到杨雪OA(辅导员个人直接报名,须经各学院领导统一协调同意后报名
(联系人: 杨 雪;联系电话:60873259)
学生工作部(处)
                               2011年11月2
 
附件1:

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复旦大学)专题培训报名表

 

院系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E-mail
备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