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年“浦江育才”助学奖学金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0-10 浏览次数: 78

 

相关二级学院:
2011年度“浦江育才”助学奖学金于即日起开始评审。各相关二级学院请严格按照按“浦江育才”助学奖学金章程进行评审。此次评审采取等额评审,获奖学生总名额为24名。具体评审办法如下:
一、名额分配:
序号
学院
名额
2008、2009级
2010级
1
机械学院
3
1
2
电气学院
3
1
3
计算机学院
3
1
4
城建学院
2
2
5
经管学院
3
2
6
生态学院
2
1
合计
16
8
24
二、申报对象:凡是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城建学院、经管理学院及生态学院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均有资格申请。
三、评审要求:
1.已在“浦江育才”助学奖学金资助名单里的2008、2009级同学,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这些学生还将继续是2011年浦江育才助学奖学金的受助学生;
2.因复审不符合继续资助条件而空缺的名额由本学院在取消获奖资格同学的同一年级学生中产生新的获奖受助者;
3.2010级新资助名额请各学院直接推荐;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困难学生;
4.“浦江育才”助学奖学金原则上与其他高额帮困奖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除外)不可重复评比,若有重复,按就高原则确定获助名单。
四、申报方式:
由各学院直接推荐受助学生并组织学生填写《浦江育才助学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黑色水笔填写)
五、日程安排及相关材料:
 
联系人:兰老师   联系电话:64941169、60873022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110月10日

浦江育才助学奖学金申请表.xls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