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推选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论坛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9-26 浏览次数: 170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施一年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取得的成绩,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和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上海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决定于近期举办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论坛。根据上海市高等学校思想理论教育研究会、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思想理论教育》编辑部《关于开展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论坛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论坛征文工作,特作如下通知:

      1.应征论文应围绕《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探讨当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思路、新对策。应征稿件应为近期内撰写的论文,视角要新、切口要小、开掘要深。

     2.严把论文质量关,学校择优推选,作者应做好诚信承诺。

     3.应征论文须注明单位、部门、作者姓名、文章摘要、关键词等。具体格式可参考《思想理论教育》杂志。

     4. 应征论文于2011年10月25日前学院汇总统一以书面形式一式一份交至学生工作部(处),联系人:杨雪,电话:60873259。并将论文电子版统一发送至杨雪OA。

       5.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的论文进行遴选,择优推选上报。

                                                                学生工作部(处)

                                                                 2011年9月26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