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学生处来校开展开学走访及党建“双结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10

        3月13日,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处长丁良、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一级调研员赵靖茹一行前来学校开展开学走访及党建“双结对”工作调研。

  丁良在讲话中指出,支部共建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是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力抓手,也是增强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功能的重要途径。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与工作成效,共同为实现“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工作目标。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袁翔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生资助与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将学生的成长成才放在首位,不断优化和完善工作机制,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同时,学校也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

  与会人员还赴奉贤区金汇镇新强村与新强村党总支进行了三方支部共建协议签约,参观了新农村建设和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并现场观摩了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生态学院师生带来的《中国民族歌剧音乐党课》。

  双方还就招生、就业、资助、征兵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文/图: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