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11

  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机关第八党支部、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联合开展喜迎建校70周年创绿、爱绿、护绿主题植树活动,50余名党员师生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氛围热烈而有序,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按照标准流程认真完成每一道植树工序。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为春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鲜亮的绿色,为学校建校70周年深情献礼。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在实际行动中展现了党员们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机关第八党支部将继续携手各共建单位,躬身力行,协同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绿色校园贡献力量,共同书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文/图: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