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各学院检查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2-06 浏览次数: 98

24日至5日是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注册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在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各学院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报到情况。

王瑛在各学院现场察看学生通过报到注册一体机进行指纹在线报到,抽查班级报到名单,详细询问各学院学生到校情况,对报到现场的辅导员、学工干部、学生助理表示元宵节的慰问。她要求,各学院充分重视疫情后线下开学,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学生开学报到注册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创造良好开端。



走访中,王瑛仔细翻看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就业资料,看到不少学院将学生工作办公室整理布置得焕然一新迎接同学们到来,她表示赞许。她得知现场报到的大四学生考研情况喜人,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叮嘱他们认真准备复试。王瑛叮嘱辅导员,要在开学之初深入寝室、走进课堂,了解每一位学生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家庭情况和学习状况,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图:党委学工部思政办(任玉英)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