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 关于评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综合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43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即日启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工作。该学期本科学生各年级的奖学金评定继续采用网上操作(操作说明见附件1)。

    请各学院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评审结果在学院内公示,公示后请于930日(周四)前将评审结果输入系统, 并将实评人数上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本次评定,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请按照《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办法》(上应学[2017]72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60873022   

 

          附件1:奖学金管理操作手册.doc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学生处

 202198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