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学生学科技能竞赛奖励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54

各学院:

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学科技能竞赛奖励条例》上应学[2017]74号文件精神,自即日起开展2021年度半年学生学科技能竞赛奖励评审工作。现就有关评审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以学校名义参加校内、外学科技能竞赛并获奖的在校本、专科学生。

二、评审程序

1、68日至6月14日,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竞赛获奖证书电子版。

2、615日至6月21日,各学院组织初评,初评结果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并做好电子版获奖证书存档工作。

请特别注意: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学科技能竞赛奖励条例》上应学[2017]74号附件的相关规定,学生获单项学科技能竞赛不同等级奖的仅按照最高奖金给与奖励。

3、622日,请各学院将公示结果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由中心汇总、审核并公示,公示后向学生发放奖励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 60873022

 

    附件:《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学科技能竞赛奖励条例》上应学[2017]74号文.do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68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