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续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623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生源地国家贷款续贷工作即日启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生源地贷款续贷和准备首贷的学生,请于6月15前到辅导员处开具在校证明或贷款资格证明(贷款资格证明请资助辅导员收集汇总并于6月15前交资助中心,资助中心审核盖章后统一下发。)

    提示:部分地区需要在校证明,部分地区需要贷款资格证明,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

    2、国开行生源地贷款续贷需要网上申请(具体操作见附件1),如果学生忘记登入密码,有两种找回密码的方式,①进入到登入页面时,重置密码。打电话回当地(当初办理贷款的地方)找回密码。

    3、个别地区,如黑龙江省、江西省等,需要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请学生本人于6月15前直接到大活210办理。

    4、同学们暑期回生源地办理助学贷款手续时,请带好学生证原件。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60873252

 

    附件1:国开行生源地贷款申请续贷的演示流程.docx

 

学生资助管理中

201867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