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开展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6 浏览次数: 262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上海市《关于开展“励青春 展风采”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一、对象及条件

    1、面向我校大一至大三在籍在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热爱祖国,乐于助人,关心集体,遵守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

    3、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品学兼优,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二、评选流程及时间安排

    1、4月26日-5月7日,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填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推荐表(附件1)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5月8日-5月14日,各学院进行评审,推荐学生资助宣传员1人,并将学生材料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5月15日-5月25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为各学院上报的资助宣传员建立信息库,并组织专题培训。(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7月-8月,学生资助宣传员利用暑假时间回母校、回家乡进行资助政策宣传,并制作2分钟的视频材料。

    5、9月初,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工作总结会并采用视频和宣传演讲的方式评选出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1人,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后,上报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参加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具有重要的意义。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60873252

    附件1: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推荐表.do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4月26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