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育人项目中期检查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0-10 浏览次数: 140

 

各位指导老师、资助育人项目负责人:

20126月立项的资助育人项目已进行了3个月,现将有关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1.中期检查:请项目团队填写《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育人项目中期报告表》(见附件一),以电子稿形式把进度报告表于101912:00前发送至zzzx@sit.edu.cn,邮件主题中请注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育人项目中期检查及立项人姓名”。

2.学生资助育人项目的结题预计将于12月进行。结题程序如下:

1)项目负责人填写《学生资助育人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二、三),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zzx@sit.edu.cn,纸质材料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预计12月初由各项目负责人及小组成员作结题汇报,具体要求为进行十分钟的PPT展示并答辩,答辩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学工部网站通知。

3)学工部根据评审情况公布结果,项目结题。

请各个项目团队安排好项目的时间,按时按质地完成项目,并于规定的时间进行结题。

附件一: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育人项目中期报告表

附件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育人理论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三: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结题报告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2109

附件1: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育人项目中期报告表.doc附件2: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育人理论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3: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育人特色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