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首场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2-09-17 浏览次数: 52

    9月4日下午,我校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序幕,为了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教学管理、学生奖惩、资助工作及学生医疗保障管理等相关规定,讲座邀请到教务处处长周小理、学生处副处长朱美陶、后保处徐医生分别就各专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周小理为新生做题为《2012级新生学籍管理规定要点辅导》的讲座,对考插班生、转专业、学分绩点的计算方法、如何选课、如何查成绩、修读公选课的规定、免修、免听等学生关心的近50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大学的学习方法进行了介绍,鼓励新生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朱美陶就学生奖惩及资助工作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使同学们对学校的学生事务工作有了深入了解。
  徐医生对学生就医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学生医疗保险及报销做了详细介绍。
  据介绍,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完成自主型学习角色转换,各二级学院将根据学院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