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获评上海市优秀慈善义工
发布时间: 2012-07-06 浏览次数: 174

 我校师生获评上海市优秀慈善义工

 

    6月21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2010-2011年度优秀慈善义工表彰会在上海大学举行。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巡视员、上海市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振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慈善义工总队常务副队长郭开荣,优秀慈善义工集体代表、个人代表、优秀义工活动组织者代表共同出席本次表彰会。
  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赵伟老师获评优秀义工活动组织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怡同学获评优秀义工。
  我校慈善工作站下设慈善爱心屋、经常性社会捐助接收点、慈善义工队,成立近两年来取得了长足进步,各二级学院义工分队也逐渐成熟。根据慈善义工网记录,我校现注册义工人数为1418人,总计公益活动服务时间3339个小时。
  慈善工作站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义工活动,如服务社区、中小学、阳光之家、敬老院、福利院等,积极组织参加上海慈善基金会发起的上海市全民健身慈善慢跑和“蓝天下的至爱”等活动,同学们奉献爱心的同时也锻炼了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在广大师生的悉心培育下,慈善之花在校园里已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