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义工牵手海湾民工子弟小学欢度“六一”
发布时间: 2012-06-06 浏览次数: 108

我校义工牵手海湾民工子弟小学欢度“六一”

 

  今年6月1日是第63个国际儿童节,我校慈善义工队延续传统,邀请了奉贤区海湾民工子弟小学的小学生来我校,共度六一。
  本次行程,义工队为小朋友们安排了参观校园、观摩服务机器人表演、游园会、寻宝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各个活动点上小朋友都流连忘返,不愿离开。在参观慈善爱心屋的时候,小朋友们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心愿。
  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对高校有所了解,感受大学氛围,留下美好印象,激励他们日后好好学习。同时,义工队员们在和小朋友们的互动中,分享到了小朋友们的童趣,也培养了我校学生的社会公益心和责任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