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守成奖学金”资助方来访我校,再捐百万资助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 2012-05-12 浏览次数: 84

   

 

 

    5月9日上午,“詹守成奖学金”资助方詹君湜、詹君铭两兄弟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康年,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在贵宾厅热情接待。
  宋敏娟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向詹先生家族对我校贫困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校学生处长就“詹守成奖学金”基金使用情况作了汇报。
  詹先生兄弟对学校开展“詹守成奖学金”评定工作表示满意和肯定,并希望获奖学金的同学能够心怀感恩,将来有能力的时候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深受父亲詹守成先生无私奉献、热爱教育事业崇高精神的熏陶,詹先生兄弟表示将再向“詹守成奖学金”基金注入140万元,资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学校对詹先生兄弟深表感谢,并将使用好奖学金基金,公平公正开展评选工作,将这项奖学金的精神发扬光大。
  詹先生兄弟在康年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一同植树留念!校统战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领导也一同参加接待。
  “詹守成奖学金”是由我校已故詹守成先生捐款100万元设立的一项帮困类奖学金。此项奖学金自2001年以来至今已连续开展10年,先后共资助了317名学生,总金额达74.5万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