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优秀、单项类奖学金”的通知(适用高职、梅陇教学部学生)
发布时间: 2014-02-24 浏览次数: 74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学生手册》的有关规定,即日开始进行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优秀奖学金、单科奖学金的评定及审核工作,请各学院对2011级、2012级、2013级学生奖学金的评定参照我校2013年版《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及内容,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319前将评审结果在各学院、部公示后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奖学金金额情况汇总》(格式见附件1)及《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汇总表》(格式见附件2)3月19日(周电邮至zzzx@sit.edu.cn相关表格、说明请参照范例。

    

    注意:“学号”栏用“文本”格式“金额”栏用“数值”格式。同时,请各学院、部统计、备注好本院系、部各等次奖学金总金额,以便准确核对信息。

 

 

 

      联系电话: 60873022(奉贤)

        联系人: 兰老师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4年2月24日

 

 

 

附件1:学院奖学金金额情况汇总(范例).xls

附件2:学院奖学金汇总表(范例).xls

附件3:2013-2014(上)奖学金人数计划表(高职、梅陇).xls

附件4:2013-2014学年(1)优秀运动员名单-2014.2.20教务处提供.xls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