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机关第八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7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示》的精神,机关第八党支部支委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经2024318日党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现将有关2023年度机关第八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按姓氏笔画为序):任玉英、刘妍君、江旭恒、李莹辉、李婉、张启君、周雄才、秦凤、袁翔。

其他党员均为合格。

公示时间:20243月18——3月20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党支部联系。电话:60873259/18817515006

 

                                                                                                      机关第八党支部

                                                                                                      20243月18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