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发学生副食品价格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41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生猪等副食品和农村粮油价格的通知>失效的通知(沪府[2022]46号),明确2023年1月1日起本市不再发放副食品价格补贴(以下简称“副补”),本市与副补相关文件同步失效。根据上述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

1.自2024年1月1日起停止发放所有本专科学生的每人每月33.5元的副补。

2.通过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2023级本科新生一次性补发2023年10月—12月副补,2023级专科新生一次性补发2023年9月-12月副补。

                                       

                                 财务处   学生处

                                                                      20241月2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