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上应大与临港奉贤公司深化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1-14 浏览次数: 120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113日上午,在奉贤区海湾镇大力支持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海湾镇临港蓝湾经济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海湾镇人大主席王菊辉、镇人大副主席邱伟庆,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袁翔、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敏,临港奉贤公司总经理助理马强及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王菊辉指出海湾镇始终把大学生就业作为最优先的导向,积极做好海湾镇、学校和临港蓝湾经济园区的宣传、互动和交流工作,稳步推进开展校园招聘、求职创业大赛等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在临港蓝湾经济园区就业创业,期盼校企精诚合作,希望更多的上应学子能够选择海湾、先择临港蓝湾经济园区,与新城同发展。

袁翔代表学校向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临港蓝湾经济园区及各企业单位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希望校地双方能够进一步面对面交流,持续加强在学生实习实训、社会实践调研、资源共享共建、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人才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形成政校企就业育人长效机制。吴敏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发展成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马强对与会的学校领导表示感谢,介绍了临港蓝湾经济园区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高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和集成电路等四个产业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表示希望与我校在就业基地和实习基地、人才培养等相关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上海铸昱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参会的园区企业代表纷纷介绍了企业概况以及2023年的用人需求。

访企拓岗促就业、同心协力谋发展,学校将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稳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