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与上海德健文化达成就业与实习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 2022-12-04 浏览次数: 86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13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吴敏,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熊亮,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共同走访了位于张江科技园区的上海德健思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师随同前往。



德健文化董事长许建国对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文化、人才需求以及发展机遇等。“人才是第一资源”,德健文化非常重视与上应大的合作共赢,与学校建立深度、长远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是未来重点努力的方向。他表示,今年第一批入职德健的2022届上应学子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十分契合企业的需求。今年下半年,企业将继续提供20余个优质岗位,欢迎优秀上应学子的加盟。

吴敏等感谢“德健文化”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强调了学校近年来育人成果丰硕,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希望通过本次的校企合作洽谈会,学校与德健文化搭建起更好的人才供应平台,共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2022年入职德健文化的学校毕业生开展了座谈交流,畅谈了公司提供的学习平台、入职体会以及未来发展计划。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输送、校企合作模式、就业实习等多个问题达成共识,双方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办了揭牌仪式。会后,学校一行参观了德健文化大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览馆”、“德健文化企业展厅”等公司设计与施工的代表性展馆。

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既是校企双方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更是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了良好平台。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文/图 党委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