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原文悟原理 下实功求实效——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186

11月16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党支部书记袁翔同志主持学习会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读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开展交流研讨,在深入学习文本的同时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校园疫情防控、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就业创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打好年度工作“收官战”。



文/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