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工系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暨 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1 浏览次数: 204

1月11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工系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暨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B1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周青主持。

精彩的学生工作总结视频《2021,我们一往无前》拉开了大会的序幕。



王瑛在讲话中指出2021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上应学工人同心协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不同凡响的历史佳绩。站在辞旧迎新的当口,我们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迎接挑战、直面未来。她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构建科学合理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三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动能与创造力。



大会交流环节中,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静,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曾双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刘敏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雷利娟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就业育人、资助育人等多方视角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交流。  

  


大会对2021年学生工作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在总结时指出,寒假将至,各学院在周密细致做好寒假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强化担当、深入反思、不断学习,认真规划好2022年学生工作,在新一年做出新成绩,新亮点。





文/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