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应急处置楼宇临时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组建
发布时间: 2022-01-05 浏览次数: 103

为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凝聚基层疫情防控群防群治力量,日前,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协同各学院(部)在奉贤、徐汇两个校区各学生宿舍楼宇组建了34个临时党支部和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作表率,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及保障工作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应急战提供组织保障。



临时党支部呈四级管理机制,即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片区辅导员-宿舍长,做到人口基数准学生数量清寝室长情况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思想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应急防控“能上”、关键时刻“敢干”的服务意识和思想,未雨绸缪,持续做好应急防控各项准备,确保应急防控顺利有序开展。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完善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建设,编制应急防控相关预案和工作流程手册,开展模拟演练,切实保障防控应急工作平稳有序。




文/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