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2届应届生秋季求职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0-23 浏览次数: 100

为了促进我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切实提高我校应届生的求职竞争力,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上海逐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起求职)共同举办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2届应届生秋季求职训练营”活动。



此次秋季求职训练营为期三天,采取了讲座和一对一单面模拟、群面模拟的方式进行。讲座环节主要介绍了疫情期秋招形式、网申/笔试考核环节,简历的撰写法则、简历的投递管理,远程协议签署等,全覆盖疫情期应届生求职需要。结构化面试模拟环节主要精讲了结构化面试常见的三类题型,对单面中容易高频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模拟,并对学生的模拟表现进行了深度点评,要求参与的同学全部要完成第一份单面复盘,为疫情反复期的22届毕业生提供针对求职期的全方位就业指导。

此次求职训练营活动场场满座,学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训练营帮助自己了解了当前求职市场行情动态,梳理了整体求职思路,使毕业生掌握了简历投递到面试考核各环节的应对思路和方法,进而帮助毕业生产出高效的求职简历,更自信地应对各种类型的面试,切实提高求职竞争力,提升就业质量。



文/图 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