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精准就业指导”专题师资培训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61

101415日,我校作为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上海高校精准就业指导”专题师资培训。来自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上海13所高校,60余位就业创业工作指导教师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主题围绕“人力资源角度下的企业招聘全流程解析”、“大学生精细职业规划与精准高效就业的最优完备步骤”、“高校大学生生涯规划体系构建与落地”和“生涯规划基础知识与就业指导的结合”进行深度剖析,多层次提升高校教师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促进精准就业指导能力,切实突出实践特色,在帮助高校就业指导教师构建大学生精细职业规划网络的基础下,实现就业准备方案的全面化和体系化。

我校作为上海市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孵化基地,不断深化高校就业创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强化“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和“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教育的规范化建设与改革,积极培养就业指导骨干教师,建立与应用技术类高校相适应的特色行业体系,着力打造具有示范引领性的就业创业工作孵化基地。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