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8-19 浏览次数: 87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部、国家语委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传来佳讯。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全国2800多所参赛高校中荣获团队三等奖,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张静雪儿同学荣获个人“优秀选手”。

 



    让我们听听张静雪儿的感悟:原是刻画在书本与记忆中的岁月,每每念起,人民颂之以壮阔,缅怀以伟大。百年的风雨铸就百年的辉煌,人民的选择赋予不朽的荣光。当峥嵘再现,旋律奏响,只恨一个月太短,还有太多的故事值得诉说,太多的经验值得铭记。从井冈山到上甘岭,从七七事变到一统大业。再回首烟雨楼旁的那片南湖,一木舟,一乌篷,江河浩淼,岁月如梭,吾辈当自强,当惊世界殊。




文/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