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1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1-05 浏览次数: 234

各位同学及家长:

根据市教委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2021年寒假安排的通知》的精神,学生1月22日前完成本学期全部教学、考试、实习等任务并有序离校,未经批准不得留校。离沪学生应向学院报备,报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离沪时间、目的地、所乘交通工具如航班号、列车班次等具体信息。

2.1月26日上午奉贤校区留校学生(含留学生)全部搬至徐汇校区,下午15:00起奉贤校区、徐汇校区(除16号楼外)学生公寓楼全部封楼。1月27日起,奉贤校区、徐汇校区实施严格管控。在开学报到日之前,已离校学生未经批准不得进校。

3.学生离校返乡途中应注重个人防护,随身携带足量口罩等必要防疫物品,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保持个人卫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尽量减少与他人交流,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寒假、春节期间,原则上不应出境、不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不必要外出,减少前往人群密集或相对密闭的场所。

4.寒假期间,所有学生应每天12:00前完成网上健康申报,如实填写本人所在地、体温及身体状况。

5.经批准留校学生临时离校前须向学校报备,返校后应及时报告行程信息。

二、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要求

1.春季学期开学实行分批错峰返校,其中:全体研究生2月26日(周五)报到注册2017级、2018级及2016级建筑学专业本科生2月27日(周六)报到注册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及高职学生2月28日(周日)报到注册3月1日全体学生正式上课。学生第二次考试在2月28日、第1教学周晚上及周末进行,具体安排教务处另行通知。

2.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校的学生,按照相关要求实施14天严格的居家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符合相关要求方可申请返校

3.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非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应在返校前实行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符合相关要求方可申请返校。

4.学生同住家人有2月1日起从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返沪情况的,相关学生返校时应向所在学院报备,并做好返校后7天的自我健康管理。

2020年,极不平凡,我们共同筑起上应学子健康发展的坚实屏障;2021年,充满希望,我们一起迎接更加灿烂辉煌的美好明天。

祝全体同学和家长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21年1月4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