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学沙龙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89

20201117日上海建工机施集团团委副书记魏毅做客“明学沙龙”,以“为了明天更加美好——从学习总书记致青联学联贺信重要精神谈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一次全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与大学生交流成长与发展。此次沙龙由轨道交通学院承办。


 

魏毅书记围绕今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一次全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与大学生谈党中央对广大团员青年的要求,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品格练就过硬的本领,用于创新创造,艰苦奋斗。魏书记结合疫情背景下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学生就业面临的给予和挑战,和大学生共同交流踏入职场前所做的必要准备,并厘清“就业和出国”、“就业和考研”以及“就业和创业”的关系,以生动的例子同学们讲解不同的发展方向要求,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鼓励同学们要奋斗要前进、要充满梦想,青春才能亮丽、昂扬和无悔。

 


交流中同学们积极主动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沙龙结束后,仍有许多同学留下与魏书记做进一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魏书记讲课风趣幽默,内容丰富易懂



文/图 党委学工部 轨道交通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