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225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3〕35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4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4〕22号)、《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本市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沪府发〔2015〕36号)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沪人社就〔2016〕91号)的相关规定,对残疾、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和就读期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等本市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包括已确定升学、出国留学的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截止10月19日,我校有以下442名学生提出了申请(见附件1)。

现根据规定对申请学生名单予以初审公示,公示时间为10月19日到10月22日。如有异议,请与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吴晓燕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0873212。



校内公示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名单.docx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19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