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97

10月15日,由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的2020年度上海市高校心理咨询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李正云教授、朱仲敏副研究员、上海师范大学心理系刘伟教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人员与来自全市各高校120余名学员相聚云端,共话发展。



李正云教授表达了对学员的欢迎和期望。她强调,要加强云端在线课堂的师生交流互动,要特别注意培训过程遵守相关伦理准则。她希望各学员能够端正态度、珍惜机会、严遵纪律、准时出勤,爱学好学,争取学有所成,在实现个人成长的同时为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朱仲敏副研究员就培训班相关情况和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相关进展,勉励学员们认识培训班的举办对于提升学校心理咨询师和辅导员队伍专业素养的重要意义,借培训的机会加强自我关心、自我体察、自我提高,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需求,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思想道德品质和科学文化素养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上海师范大学刘伟教授开讲培训第一课。





文/图 党委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