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勤工助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9-24 浏览次数: 121

923日,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勤工助学宣讲会,500名同学参加此次宣讲。本次活动旨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培育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价值观,并宣传学校学生资助体系及勤工助学政策,为学校勤工助学工作注入新鲜血液。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校内外勤工助学活动,培养劳动意识和自立精神。



宣讲会上,勤工助学部门主管向同学们介绍了各部门工作内容、岗位设置以及招聘流程,通过实例讲解,激励同学们发现自我,挑战自我。勤工助学是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通过勤工助学让学生真正体会到工作的不易和实现自我价值的乐趣,积极运用情感、知识和能力,促使学生对现实生活有全面的认识,提高学生独立生活的能力。





文/图 党委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