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星级寝室评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06 浏览次数: 76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把学生寝室打造成为文明修身、劳动实践的“课堂”,培育“厚德精技 砥砺知行”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星级寝室”评定办法(试行)》(上应学[2019]95号)文件精神,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党委学工部抽查终评,共评选出28个“五星级寝室”、481个“四星级寝室”和1362个“三星级寝室”。为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现将评选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202097-911

联系人:党委学工部  王云杰

联系电话:60873251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97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星级寝室评定汇总表.xlsx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