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学生喜获上海市高校疫情期间网上学习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20-06-02 浏览次数: 83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校学生都按照要求进行在线学习。为保障广大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正常开展网上学习,上海民建扶帮公益基金会和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于2020年4-5月共同开展了本市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疫情期间网上学习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经高校初选申报、专家集中评审,我校肖璐艺等4名同学获得疫情期间网上学习优秀案例。

疫情期间,我校同学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开展网上学习。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响应,通过设立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流量补贴、一次性临时补助、特殊帮扶补助等多项措施,并举行诚信作品、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等资助育人系列线上活动,不但对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时给予经济补助(合计补助近百万元),也在经济资助的同时种下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的种子,有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工程技术人才。这些资助育人活动,为学生度过难关,安心线上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一份支持与保障。

  

  

  

文 / 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