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辅导员年度人物” 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21 浏览次数: 93

520日下午,我校 “2019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大会在图书馆B1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与全校学生通过全程网络直播观看了本次评选

  

  

  

全校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16名2019年度考核优秀的辅导员报名参评。会上,候选辅导员依次进行3分钟工作视频展示,并围绕“辅导员的光荣与梦想”做5分钟主题演讲。16位选手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学生工作故事,他们对辅导员工作全身心的热爱和投入诠释了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光荣与梦想,主题演讲深深感染着每一位与会人员。展示与演讲结束之后,评委进行现场投票,全体学工人员进行了网络投票

  

  

  

  本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的落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最终的评选结果由学生工作基础知识测评、学生满意度测评及现场风采展示投票得分三部分综合评分产生。

  

  

  

文/图 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