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有序开展春季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5 浏览次数: 456

各位 2020 届春季毕业生:

  

2020 届毕业季仍处于疫情防控期,为了帮助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根据上海市教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 2020 届春季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领取有关证书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经申请批准返校的春季毕业生可于 5 月 21 日、22 日返校办理毕业离校业务,业务办理时间为 09:00-16:00。原则上当天进校当天办结离校,不可留宿。

  

二、申请范围

可申请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及领证的毕业生地区范围:原则上江浙沪地区毕业生,个别地区有特殊理由也可申请。

鉴于实际情况,本次春季毕业生返校允许毕业生、陪同人员自驾车进校,陪同人员最多两名并需事先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返校申请表》中写明,陪同人员均需持有绿色“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无法返校学生需填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春季未返校毕业生证件快递委托书》,由学校统一委托中国邮政 EMS 快递,费用由学校承担。

无法返校学生可委托学院进行行李物品整理,并需填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春季未返校毕业生行李物品委托整理申请表》,由学校统一指定专门快递公司托运,费用由学生本人自理,货到付款。

  

三、返校前注意事项

1.学生需填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返校申请表》,经本人及家长签字后在 5 月 14 日前交辅导员。经批准返校的学生需签署《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自律承诺书》。学生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无故提前到校者按违反校纪校规处理。

2.学生返校前应完成连续 14 天居家健康观察申报,不外出、不聚集,切实承担起对自身健康和安全的责任。学生出现呼吸道症状, 发热、畏寒、乏力、腹泻、结膜充血等身体不适症状者不得返校。

3.学生返校途中注意自行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随时保持手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接触公共物品、咳嗽手捂之后、饭前便后,用洗手液或香皂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免洗洗手液,不确定手是否清洁时,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手肘衣服遮住口鼻。旅途中应留意周围旅客健康状况,避免与可疑人员近距离接触。发现身边出现可疑症状人员及时报告乘务人员。学生需保存返校旅程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以配合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及作为学校审核依据。

  

四、返校后注意事项

返校当日,学生凭校园一卡通、绿色“健康码”入校,并需接受体温检测。公共交通来校学生务必按要求全程带好口罩,做好防护。自驾车来校学生,要求轻装简行,提前申报车牌号及陪同人员信息。

手续办理期间,学生及陪同人员应带好口罩做好防护,避免聚集。严禁返校学生在校内聚众聚餐。未提前报备返校情况、未佩戴口罩或者拒不接受体温检测的学生及陪同人员,学校将按照要求拒绝其入校。

  

五、证书领取

毕业生应在线上或线下离校手续办理完毕后方可前往学院领取毕业生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等。

  

六、办理地址

办理相关手续地点见下表:

  

               2020 届春季毕业生毕业证书领取地点一览表

 序号

学院

毕业证领取地点

联系人

手机号码 

1

香料学院

第三学科楼 E419

李姿娟

15201918405

2

机械学院

第一学科楼 A323

王宏

15201922493

3

计算机学院

第一学科楼 C201

江旭恒

13122373108

4

轨交学院

第二学科楼 B202

邓欣媛

17765137291

5

艺术学院

徐汇校区 24 号

艺术楼 106

郜丽娟

15001771965

6

城建学院

第二学科楼 A410

邓超

18917216780

7

经管学院

第五学科楼 B113

戴舢舢

18818239062

8

化工学院

第三学科 C303

骆玉丽

15021060307

9

生态学院

第二学科楼 B302

李钰荃

18117149173

10

材料学院

第三学科楼 A324

曹长清

15000896794

11

电气学院

第一学科楼 A421

王晨义(本科)、

钱婷婷(研究生)

15201954556(本科)、

18721156295(研究生)

  

  

  

               2020 届春季毕业手续办理各职能部门信息一览表

序号

部门

办公地点

联系人

电话

1

学工部

大学生活动中心 206

李德培

60873296/

13671520768

2

组织部

行政楼 409

张雅聪

60873549

3

校团委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各学院团委书记

-

4

教务处

行政楼 152

江旭宸

60873400

5

研究生部

行政楼 218

王青

60877354

6

财务处

行政楼 210 室

沈洁

60873396

7

后保处

 医务楼 316 室

胡萍

60873288

8

保卫处

基建楼一楼户籍科

(奉贤校区)、

行政楼一楼户籍科

(徐汇校区)

刘岩

(奉贤校区)

何剑兰

(徐汇校区)

021-60873076

(奉贤校区)

021-64941271

(徐汇校区)

9

图书馆

图书馆二楼自助借还处

姜华清

60873489

10

信息化技术中心

图书馆 B112

潘玮

60873113/13621667114

 

毕业生户籍迁移事宜,咨询老师:何老师,咨询电话:64941271; 刘老师,咨询电话:60873076。

特殊时期,特殊应对。此次春季毕业生返校是学校根据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切实需求而做出的一次尝试,希望得到每一位毕业生、每一位家长的理解和支持。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 上应校园永远向每一位毕业生敞开,待到疫情散去时,期待再聚首。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20 年 5 月 13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