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献爱心,防疫抗疫暖人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4-26 浏览次数: 158

当前,抗疫形势依旧严峻,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近日,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紫荆花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共计200升消毒酒精,为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复工做好相应准备,学工部部长袁翔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袁翔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及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规定分配和使用,将企业的爱心捐赠致力于校园安全防控中。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复工复学已进入日程,如何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严防疫情在校园内传播与扩散,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显得尤为重要。

为国护校,护校为国,充裕的防疫物资储备是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的重要物质基础。学校将继续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确保师生返校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用实际行动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文/党委学工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ed.